close

「有錢就是任性」百萬愛車被人惡意貼千元車

「有錢就是任性」百萬愛車被人惡意貼千元車 (圖/翻攝自游否希臉書)

台灣「博告王」游否希號稱「亞洲最帥男神」,他常在臉書上貼照片自己生活趣事,然而10日又有「新創舉」,但一樣不脫離搞笑本性。

從照片可見,游否希的愛車被貼了滿身都是千元假鈔,夭壽;要是我的車被貼成這樣,我會哭吧。

台灣網友紛紛表示:「(話說~我不在意你的影片,我只想知道車上那些鈔票是不是真的。)、(你車烤成這樣?)、(期待反整回去的影片哈哈哈哈~可是奧迪沒貼到真的很可惜)、(哇~百萬名車)、(找高先生幫你處理鈔票包膜吧 哈哈)。」(部落客/楊處長)

粉絲專頁:

游否希

相關詞:信用貸款, 我要貸款, 房屋借款, 抓姦, 台北搬家, 酒店經紀人, 神鬼無雙, 仙境三國, 武極天下, 台北酒店介紹,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有錢就是任性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尾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