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激似30公分」正義魔人有種檢舉我啊

「激似30公分」正義魔人有種檢舉我啊

說到「激似30公分」看到這張照片你會想到什麼?乍看之下彷彿是男性的生殖器官,所以原PO忍不住調侃寫道:「想到哪去了你們這些人,是不是眼睛業障重看錯了什麼。」由於形狀、顏色太過像,所以短短時間就吸引許多網友轉分享。

事實上,這位網友分享的照片並不是不雅照,而是一名菲律賓男子(Nikki Ibaos)前幾日所發的幼犬照,該名男子於臉書表示家中所飼養的墨西哥無毛犬生出小baby了,因為幼犬實在太可愛,男子才會特地為牠拍照留念並分享上網。

但(Nikki Ibaos)萬萬沒想到,自己無心發的紀念照,這張幼犬照實在太容易引人遐想,臉書還一度認為男子違反臉書「禁止張貼不當內容」規定,將其帳號封鎖。

「激似30公分」正義魔人有種檢舉我啊

What?人家狗媽媽會傷心啊,我的小baby會被人誤會是男子的生殖器官,有事嗎?這些正義魔人。

來自菲律賓的幼犬照被台灣網友放上後,引發大家熱議,不少人紛紛在下面留言寫道:「(你變態,你壞壞)、(來!排成一列我們這就來去面壁)、(士林大香腸)、(我以為你的GG長了痛風石)。」

加入好友

相關詞:貸款, 酒店經紀公司, 基隆租車, 網路直播APP, 塔吉特, 台中原木diy, 台北便服店, 室內裝潢, 感情挽回, 搬家,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激似30公分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尾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